人间有害(停更版)

初三暂时停止一切更新,暑假见

【all英】谁会在乙女游戏里攻略联/合/国 (二)

 [ All 英]谁会在乙女游戏里攻略联合国

(二)

*有全员黑化情节,雪腥涩情三观不正有;

 *  CP 涉及沮咒组,味音痴,天使组,岛国组,好茶组,黑白英;

 *是 He ! He ! He !

 * 几乎不会有刀;

 *本人全员厨,对所有角色友好,

 *00C预警;

*本章天使组为主

  

  

     亚瑟·柯克兰现在面临着一个大危机。

    手指微微颤抖,眼前的敌人闪烁着冰冷的银光,危机感袭上心头。亚瑟轻轻咬住下嘴,盯着金属的敌人,轻轻咽了口唾沫。他拾起手,滑过它的表面。好冰!他强忍着没有缩回手指,在它身上摸索着,力图找到什么。

   眼前的劲敌,正是咖啡机。

   在游戏中虽也需要亲自做咖啡,但无非是调调比例点点按键的工作,做满次数后还能开自动模式。而如今要自己动手,亚瑟完全是一头雾水,又不能去请教费里西安诺,他没准会怀疑亚瑟真的疯了。

   如果咬牙尝试……不,不行,说不定要用很多次才能试准比例,拉花什么的也不可能用这种方式试出来,根本没有办法。而如果再迟疑不动,客人也估计要来了,到时候更没有辙。

   亚瑟一一思量,没有多犹豫,在心里呼叫不知是否存在的系统:“快告诉我做咖啡的一系列步骤,立刻”他也不知道这办法有没有用,但也没有别的途径了。

   “次”一声极轻微的响声。亚瑟向声音传来的方向看去,一张纸条静静争地躺在他的右手旁。捡起来一扫,上面密密麻麻地写满粉色的字体似乎把店里所有咖啡的比例等列了个遍,还温馨地写上了材料的位置所在,堪称一份完美的小抄。

     “还真有……?”亚瑟出乎意料地小声感叹,目光瞟了一下费里西安诺。后者正在擦拭冰柜,背对着他,没有看到他的动作。而很好。亚瑟把纸条塞进袖子里,松了口气。好歹不用面临连咖啡都不知道该怎么做的场面了,接下来一切好说。

     “叮!”正当他以为万事大吉的时候,一下声突几的类似于东西在烤箱里烤好的声音划破音乐,让他下意识地颤了一下。往费里西安诺那里看去,他好似没有听见,仍哼着“ PastaPasta ”擦着冰柜。但一行粉色的字体悬挂在他的头顶,于棕色的背景格格不入。

     “强制任务:亲/吻费里西安诺”

      亚瑟手里的杯子没拿住,一个跟跄直直地往地上砸。他手忙脚乱地去接,在半空中滚了好几下才在快碰到地面时被抓稳,险些摔个粉碎。

    费里西安诺听见声音回头,只看见亚瑟手里抓着杯子,力气大到要把杯子掐碎,面色可疑地泛红,从脖颈一直红到藏在发丝中的耳根:“亚瑟君?怎么一幅快要冒烟的样子?是出什么事了吗?”他疑惑地发问。

    “不、不,你忙你的吧,我没事”亚瑟用手捂住脸,语气颤抖。费里西安诺莫名其妙地歪了歪脑袋,见他没再做出什么举动便回过头,清理柜子上的装饰花瓶。

    我去他憨八嘎的!天下没有免费的午餐是吧,就只是一份上网说不定就能找到的小抄,给这个任务恶心人至于吗?他和费里西安诺只是同事啊,好感值才刚及格的同事啊,现在上去给他一个吻即使是意/大利也会生气的吧,放在王耀家都构成违法行为了!

    亚瑟的脸深深地埋在手里,良久才发出一声呜咽。

  

  

    两人上的是晚班,从晚上九点到凌晨三点,是很考验身体的时间段。所幸在这段时间中人不太多,即使店外便是繁华的核心商圈彻夜喧闹,也没有很多年轻人人夜来咖啡厅坐一宿。在亚瑟拿到小抄后过了几个小时,来店的客人也不过廖廖数个,完全没有遇到过忙不过来的场面。

 这么开店真的不会倒闭吗?果然还是游戏吧。亚瑟有一搭没一搭地拨弄用于记账的随心贴,强撑着不打哈欠。

    “先生,先生?”有清脆的声音响起,亚瑟迟疑了两秒才反应来。

    他转头一看,两个女生站在点单处,笑得挺羞涩,其中一个还拿着手机不知道在干什么。

     “啊,请问需要什么?”亚瑟被前几个顾客磨得有了点经验,熟练地戳开系统。不得不说,打工挺让人成熟的,他现在竟专心专意地在做咖啡了。

     那两个女生目光飘移半天,一看就没好好选择,一直在亚瑟和那边的费里西安诺身上左右乱转,随口报了俩咖啡。亚瑟被她们看得有些发毛,赶紧把小票打印出来递过去:“给,请稍等。”

   现在的女孩子真奇怪,一看到人就走不动道了吗?亚瑟百思不得其解。

   可能是因为自己长得像她们某个熟人吧。

    亚瑟迅速把咖啡泡好,挤上热量爆炸的白巧克力酱,套上白色污染的杯套,放在取杯处。为了礼貌,他没有把咖啡放在那就走,而是站在台内招呼道:“两位小姐,你们的咖啡好了。”

     两姑娘接过咖啡,却没有急着走,你看我我看你,小声说着什么。在亚瑟茫然的目光中,其中一个女生被推了过来。她把手机抓在胸前,红晕出现在女生的脸上,在白皙皮肤的衬托下格外显眼。她们推推搡搡了一阵面色潮红,声音却不小,不带多少羞涩:“那个,我是附近大学的学生,已经来了十五次了。你没有记住我,没关系,今天我们来加一下微信吧!”

    “哈......?”

   .亚瑟愣了一下,露出了经典的英式白眼。他从巨大的冲击中回过神来看着女孩闪闪发光的双眼,心里琢磨着怎样礼貌地回绝这姑娘。存活了这么长时间,他也不是没遇到过这种情况,在"你很漂亮,是和朋友赌输了吗”和"抱歉,我不常用微信”里准备挑一句。

       果然还是魅力太大了吧……

     “ ve ,漂亮的小姐们,”软软糯糯的声音在亚瑟耳边响起,惊了他一时没反应过来发生了什么。有阴影笼罩在亚瑟的身上,他向旁一偏头现刚才还在摆花瓶的意/大/利不知道什么时候倚了过来。

    费里西安诺和平时一样微笑着,眯着眼睛,看起来人畜无害。他的一只钩着亚瑟的脖子,像没骨头一样黏在他身上,“虽然小姐们都很可爱也很热情,但亚瑟君不喜欢和女孩子太接触呢,一遇到两位这样可爱的女孩子就会偷偷害羞手忙脚乱不知所措 ve ~”

     “诶诶,是这样吗?”另一个女孩吃惊地吸了一口气,不可思议地盯着亚瑟,用手捂住嘴自言自语:“原来是这种性格……可爱啊……”

     “可是,他也总得和异性有接触的吧,现在练习一下也没什么不好”被推出来的女生没有死心,捧着手机,声调不自觉地提高了些。

     亚瑟用手肘轻轻捅了一下费里西安诺,有些不理解地压低声音:“喂,我什么时候偷偷害羞了,拒绝也该换个听着正常点的理由吧”他碍于外人还在,不敢太表现出抗拒,给他了一个自认为凌冽的眼色。

     费里西安诺没有回答,像是没听见。不知道为什么,亚瑟的心里忽然一阵无由来的不安。费里西安诺离得很近,近得亚瑟能数清楚他的睫毛有几根,在暖光里闪着淡光。他的呼吸打在亚恶的脖颈上,像通了电一样直击亚瑟的心底,让他哆嗦了一下。

   热流暖昧地吹拂过他的皮肤,猫儿搔痒一样一下一下挠动着白皙的皮肤顿时泛起薄红。红晕迅速蔓延到脸颊上,亚瑟感到面色发烫,心里像有几万个吃不到憨八嘎的阿尔弗雷德在砰碎乱撞,呼吸有些急促。他条件反射地想把对方推开,在女生们眼前也不敢动作太大,半推半就地踩了两下费里西安诺的脚。

     这家伙要干什么啊!

    “veve ,其实除了这个以外,还有一个最重要的原因。”费里西安诺的声音还是软乎乎的,但在这么近的距离下感受到,亚瑟忍不住颤了一下。费里西安诺感受到手下的身体微不可察地一抖,笑意加深,还是天真无邪的样子。

   他的另一只手揽住亚瑟的腰,把人又拉近了些。真的很细,在衣物的覆盖下手感很好,隐藏着肌肉线条,没有一丝多余的肥肉。费里西安诺掐了一下,如愿地感受到对方的腰一软,稳稳地撑住对方。他在女生诧异的目光下开了口,语气轻快:“我啊,已经和亚瑟君在一起了ve~”

  “这样吗……”女生不再坚持,失落地收起手机,往后退了两步。她的心里究竟相信与否并不重要,但好歹没有再要求了。

   另一个女孩却显得很兴奋,从费里西安诺说出在一起的话后,眼里的光就亮得像支探照灯。她一手拎着咖啡,一把拉过还在颓废的同伴,同手同脚地往外走。"南通….好磕……行走的 xp ……”如此这般的只言片语飘进亚瑟的耳朵里,让他的脸又红了一个度,彻底成了番茄。

     待到那两姑娘的身影彻底消失在门外时,亚瑟一直僵硬的身体终干起了反应。他用力地挣扎了两下,从费里西安诺的怀里挣脱出来,跟跟跑跄地往前扑了两步。他迅速稳下身形,一手下意识地捂住腰,恼羞成怒地开口:“你干什么啊 baka !骗人说我偷偷害羞就算了,还突然上来动手动……”

   亚瑟把最后一个字咽了回去,最终是没好意思说出来。他的表情很生气,但通红的面色把怒气该有的气势冲得一干二净,胸口起伏,手还捂着腰,活像是失/足/少/女。

   “别生气啊亚瑟君,我也不想的呜啊”费里西安诺撅着嘴,呆毛难过力地下落,好像是他受了很大的委屈,“如果不这么做的话,可爱的小姐们也不会相信我们有亲密关系,亚瑟君就要更费力地和她们解释了,就不会有别的客人了,我和亚瑟君也都赚不了钱了么”

   他难过地垂着头,整个人散发出一种沮丧的气场,眼角都有了若有若无的泪滴。亚瑟都快心软了,忽的想起这家伙刚才的行为,又拾回了些怒气:“明明是你刚刚、刚刚……”

    亚瑟原想认真地骂他一顿,但视线落在他头上,还是没有说下去。他的头顶上,好感值升到了“78”,不知何时又出现了黑色的字体,与粉色的好感值形成了鲜明的对比:“黑化值:10”

    黑化值?怎么这么快就有了?是他真的生气了吗……那为什么好感也会增加?怎么会又生气又增加好感呢?亚瑟琢磨不透,连带着怒气也消得差不多了,思想转移到攻略的方面上。

    “呜哇,对不起啊亚瑟君,不要不理我”费里西安诺手忙脚乱地在他面前晃悠,表情慌乱,“我知道错了,下一次一定不会这么做了,亚瑟君千万不要讨厌我啊啊”他语言混乱地表达,急得快要哭了,像只被抛弃的小狗,呆毛和焉了的狗耳朵一样。

    “呜呜呜.....”

    “我知道了啦”亚瑟看着他这样,无声地叹了口气。他永远对意/大/利的行为没有,从WW2起就是如此。他侧过头:“你也不用再难过了,我原谅你了。”亚瑟的怒气彻底消失,只剩下满腔无奈,还带着一丝笑意。

    费里西安诺猛地抬起头,脸上的沮丧还没有消失。在亚瑟说出“原谅”后,他的呆毛一下子立起,和平日一样的笑容取代了难过,眼角的泪滴还没擦干净:“亚瑟君 ve ~”

    亚瑟看着他的笑容,不知不觉间心情也明朗了,无意识地扬起嘴角。果然,还是希望能一直看到这家伙的笑容啊。 

   “亚瑟君人最好了 ve !”

    “等,等一下,你不要过来啊 baka !”

  

  

  

  “生椰拿铁,谢谢。”顾客犹豫了一阵子,最后在亚瑟“你快点我要休息”的目光中点了单,取好小票就坐到了靠窗的桌边。

    亚瑟略生疏地操作着,余光看到正孤独地洗杯子的费里西安小声地"啧”了一声。他可没有忘记,半个小时前他刚原谅了费里西安诺,这伙就得寸进尺地妄图抱他,最后被他拼死扒拉开。

   他已经保持抑郁状态半小时了。费里西安诺的身上仿佛失去了颜色不时传来一声抽泣,弄得亚瑟心烦意乱,好像是他做错了一样。但明明

要像个痴/汉一样扑过来的啊!什么人间泰迪!

    亚瑟纠结地想挠头,却意识到这并非绅士所为,压下了动作。他把烦燥的心情宣泄到了手里的动作上,用力地把椰浆挤入咖啡里好像那是对方欠扁的头,忍不住发出奇怪的笑声:“嘿嘿嘿嘿……这就个白痴的脑/浆……嘿嘿嘿……去/死/吧 baka ……”

    旁听的费里西安诺不知为何颤抖了一下。尽管听不懂亚瑟君在说什么,但他身上散发出了一种好吓人的气场啊呜。

    生气归生气,亚瑟没有把这种个人的怒气带到客人的身上。“小姐,您的生椰拿铁。”他把杯子装进印有店里 logo 的袋子中,放进纸巾,神情温和地递给顾客。

     顾客是位三十多岁的女性,这让亚瑟松了口气,起码不会再发生刚才的情况了。女人接过袋子,没有着急走,在原地犹豫了一会儿,似乎想说什么。

     “您有什么事吗?”亚瑟疑惑地问道,他似乎没有少拿什么东西吧。

     “是这样,你们店最近在开展什么活动吗?”女人开口道,“我过来的时候,看到有一个裹得严严实实的男人——说是男人只是直觉——在玻璃窗外用相机拍照呢,一看到我过来就跑了,我觉得很奇怪啊。”她往身后看了两眼,满脸疑虑地回过头。

     “活动吗?”亚瑟不知道究竟有没有什么活动,只好重复一遍对方的话。活动?什么活动啊?亚瑟试图从游戏内容里回忆出什么。

     “没有活动哦。”费里西安诺不知何时出现在柜台边,离亚瑟很近。亚瑟下意识地往旁缩了两步,好在这次他没有倚过来,保持了一点距离,“不过虽然没有活动,也可能是我的朋友呢,谢谢您的关心啦~”

     “这样吗”女人点了点头,不再多说。正常人有余心关心这些已是难得,被如此解释后也不再多谈论这个话题。她拎着袋子往门口走去,又想起了什么:“还有,我看那人不怎么拍咖啡厅,主要是在拍……”

     她指了指一脸迷茫的亚瑟,“主要在拍这位金色头发的男孩子。”女人推开玻璃门,走到了店外。

     亚瑟转过头,表情凝重,小儿女似闹脾气被扔到了一边:“说实话,费里西安诺,那根本不是你的朋友吧。”

     这段剧情亚瑟知道,虽然开始方式和记忆里略有不同,但他的确是知道的。大概就是有个变/态跟踪女主,躲在咖啡厅外偷拍,还在女主家门上写字。他才打到第二章,这件事的起因结果都还不知道,也无法躲开。

     而且他以为自己的性别变发生变化后就不会再有变/态了,结果没想至还是来了,令人头大。亚瑟不担心会有什么实质性的伤害,但接下来估计会有些麻烦。

  “果然还是瞒不过亚瑟君啊……”费里西安诺挠了挠头,露出心虚的神色,“的确不是我的朋友,我也完全不知道这个人的存在……但如果把这些全都告诉那位小姐的话,她会很忧虑吧……”

     “还有为什么那个奇怪的人只拍亚瑟君啊!果然是在垂诞亚瑟君的美色吧啊啊啊太可怕了!亚瑟君被变态纠缠上了很快就会被抓走了啊!”费里西安诺害怕地哆嗦起来,越说越惊恐,扑过来想要黏在亚瑟身上,“亚瑟君!”

     “不要过来啊你!”亚瑟往旁闪去,他扑了空。眼见费里西安诺没有支撑要摔倒,亚瑟无可奈何地翻了个白眼,伸手揪住了对方的围裙摆,把人拉住了,“我说你啊,能不能淡定一点”

   “亚瑟君居然拉住了我……”费里西安诺的表情先是惊讶,然后变成了感动,睫毛上沾染泪滴,“果然亚瑟君是不讨厌我的对吗?”

    他保持着被拉住的姿势回过头,眼睛没有睁开,脸上却闪烁着期待激动的光芒:“呐呐,亚瑟君不讨厌我吧?不是讨  厌的吧?”

   亚瑟的嘴唇动了动,原本想发出嫌弃,但在费里西安诺的期待下没有说出口。他的一只手还拉着对方的围裙,一只手的指尖抚了抚一缕翘起的头发,偏过头不去看他:“应该是,不讨厌的吧。”

     他的耳根微微发红,藏在金发里不明显,但还是被费里西安诺敏锐地捕捉到了。他的眼睛睁开了一瞬间,但亚瑟偏过头没有看见。想要再多看看这样的亚瑟君。费里西安诺咽了一下口水,喉结上下滚动。

       好可爱,比见过的所有人都要可爱的,他的珍宝。

       “喂,我说你倒是快点起来啊。”亚瑟轻咳了两声,转过头来。在他回头的一瞬,费里西安诺又眯起了眼睛,“我可不想一直拉着你,再动我就松手了”

     “知道了 ve ~”费里西安诺的呆毛弯曲成爱心状,扶住一旁的柜站了起来,整个人轻快地像要飘上天,“亚瑟君最好了!”他不到三分前的低落一扫而空,如果这是部漫画,他的身旁应该开始飞出花朵了。

     “咳,我现在要出去看看那个可疑的人。”亚瑟望着他的头顶,心里暗吃惊。好感值的粉色数字一跃到了“88”,黑化值虽没有减少但也没有增加。原来好感值这么好刷吗……费里西安诺真是个单纯的家伙啊。只要多夸夸他,在一定范围内纵容他,好感值就飞快地涨了啊。

     如此想着的亚瑟并未意识到,自己对意/大/利的真心称呼变成了费里西安诺。在对方的好感值迅速增涨时,他对对方的好感也在悄无声息地增加。究竟是谁在攻略谁呢,亦或是双向的吗?

     “真的要出去吗?外面在下雪诶”费里西安诺瑟缩了一下。玻璃窗外不知何时飘起了雪花,连带着经过的人也少了许多。霓虹灯在雪夜里孤独地闪烁着,五彩缤纷的灯光映在白雪上,反射出独特的光泽。纷纷扬扬的碎雪撒在夜空中,显得分外孤寂,不一会儿就为地面,树枝和路灯宴上了一层银装,天地朦胧。

     “没关系,如果费里西安诺不想出去的话,我一个人也没问题的。”亚瑟看了看窗外,除了雪花暂时什么也没有发现,有可能是跟踪狂已经在某处躲起来了。如果他也一起去的话,可能会受到攻击,待在店里更安全。

     亚瑟从身后抽出一把扫帚,在手里贴了贴店重量。还行,杆是用不锈钢做的,如果真和对方正面对上也能当作武器。他推开小隔板,观察了一下窗外,朝门口走去。要是能一次解决的话,后面一定能避免不少麻烦。

    绅士争取动口,尽量不动手,尽量。

     “等等亚瑟君!”费里西安诺纠结了一会儿,还是打倒了害怕的小人儿,发出一声呼唤,“留我一个人在厅里更可怕了鸣,总觉得会有怪物不知从哪里跳出来,还是在亚瑟君身边更完全 ve ……”

     他几步跑到了亚瑟的身边,因为地面太滑差点摔了一跤,幸亏眼疾手快地抓住了亚瑟的肩膀。亚瑟惊讶地回过头,原以为费里西安诺胆怯的性格不会敢跟出来,没想到他居然愿意出来啊……

     “亚瑟君一个人出去也不安全,万一被奇怪的人吃豆腐就糟糕了,”费里西安诺摇晃着脑袋,“就算外面又下雪又一片漆黑很让我害怕,但如亚瑟君要出去的话,我要跟亚瑟君一起呜!”他的语速很快,“这样的话,虽然我只会逃跑,但我会带着你一起逃跑的!”

     亚瑟的眼睛微微睁大,映出眼前人的身影。在现实中很害怕自己的费里西安诺在这里不仅不畏惧他,还愿意为了他克服自己逃跑的欲/望,说出“要逃跑也会一起逃跑”的话

     奇妙的感受。不知道怎么形容,但感到很舒服,和喝了一整杯红茶一样。觉得暖融融的,知道被别人如此重要地放在心里,原来是这样的感觉。即使明知是在乙女游戏中,本就会被所有人无条件地爱着,可还是不能控制的,在高兴啊。

     “费里西安诺。”他听见自己叫了对方的名字。费里西安诺疑惑地拾起头,看见亚瑟不知道在想什么,脸上一点点地染上红色。他有些愣住了,呆毛微动:“亚瑟君……?”你在想什么?是想到我了吗?

     “我可以,礼节性地亲吻你一下吗?”

  

  

  

评论(18)

热度(465)

  1. 共2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